DSC08336.JPG   

(圖:查理大橋)


情人節的今天,不免俗的也想寫一下我和檸檬爸的愛情梗
不管有梗沒梗,隨便看看就好,輕鬆點~

一個69年次的幼稚熟女,媽媽急著出清庫存
一個65年次的老實呆男,認真尋覓

100年12月我們是在一場換桌聯誼活動中認識的(說過好多遍了)
當時,檸檬爸非常健談,笑容滿面,是個老實的胖高個兒(174cm)
當天,我們並沒有連線成功(檸檬爸寫我,我沒寫他)

100年12月31日本來相約一起跨年倒數的
但因為我們公司尾牙表演,當天要去準備服裝,所以取消這場跨年約會
以為緣份就此打住嗎?? NO NO NO  緣份來了,蹲著~趴著~躺著也躲不了

DSC08331.JPG  

 

101年的花博夢想館非常火紅,令我非常想參與
但必須徹夜排隊,這種事通常很難有人願意共襄盛舉
第一時間立刻想到檸檬爸,問他願不願意凌晨先到誠品看書,清晨再去排隊取號碼牌
當時的溝通媒介是MSN,當然,檸檬爸被我嚇到了(這女生哪來的呀....)

檸檬爸雖然被嚇到,但還算理智,找到了另一個不用徹夜排隊的方法
那就是收集當月發票100張,但仍然必須清晨六點前往現場排隊衝刺
那次我確實蠻感動的(這男人好樣的)

169124613.jpg    

接著開始送櫻桃、巧克力、水果、出遊...(就是沒送花)
還記得當時我們非常保密,打卡照片非常小心,不會讓對方曝光(見光死呀)
當然,後來還是被幾位厲害的朋友戳破了

檸檬爸連牽手的方式都很天然呆
就在寧夏夜市某攤販,伸出他那短短胖胖的大手問「可以牽手嗎」
對~我就自己伸出來了(羞)

事後問檸檬爸「怎麼男生牽女生的手還要問,很怪內」
檸檬爸:「當然要問,這是尊重」
是不是蠻呆的,但是卻有那麼一點紳士,對吧~對吧~

DSC08409.JPG  

(圖:布拉格)

雖然不討厭過節,但也不想太誇張的強調節日
所以,今天我們的行程照舊,上班、下班、接檸檬恩回台北
但又好像應該要對這節日做些什麼,或者交待些什麼
所以,寫了這篇日誌
然後,回家跟對方說一聲「情人節快樂」「元宵節快樂」(笑)
既樸實又滿足的幸福

DSC09005.JPG  

 

歡迎加入「我們在154號」粉絲團

facebook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