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0001.jpg   

最近,blog整個大荒廢,簡直要長草了(除草中)

平均一星期才更新一篇,實在很緩慢

造成這樣的主因就是………南西媽一直生病中

好幾次還搞到掛急診,非常的煩心,當然也無心寫文囉~

9aaf090  

 接著一連好幾個星期,全身都呈現懶洋洋的狀態

提不起勁就算了,整個情緒也很down down down

心想是不是紅姨快來了,所以如此煩燥

但是,等了等,盼了盼,紅姨依舊沒來(再不來我快煩屎了)

 

公司打掃的阿姨問了檸檬恩的歲數後,無意間接著說

「那肚子如果三個月了,那就更好了」

我當時回「沒有啦」

阿姨回「哦,還沒有三個月哦」

我「不是啦,是沒有啦」(辦公室打掃的阿姨正是八卦的發源者)

 

回家愈想愈不對,就拿了二年前K牌驗孕紙一探究竟

約莫三分鐘左右,超深的二條線出來了

不知哪根筋不對,居然拿了二條來驗,哈哈~

9a2c680  

 

心裡想著,搞不好放了二年的驗孕紙失靈了,改天買驗孕棒來試試

這所謂的改天就整整一星期後了(第二胎果然比較不衝動)

好吧~紮紮實實、實實在在、確確實實的二條線

就這樣,檸檬恩要當姐姐了(灑花+轉圈圈)

41aa80  

接下來的日子,我簡直快瘋了~

約莫5W左右,胃開始不對勁,接著開始反胃,再來就是陣陣的噁心感

非常sad~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孕吐日(5W~12W)

 

幾乎都是照三餐吐,吃什麼吐什麼,除了乾噁外,還會吐出實物

人家說少量多餐即可,但我根本完全無法進食,但也不會有饑餓感

常常吃一吃,不到30分鐘,就全吐出來了

這天,和檸檬爸去行天宮拜拜,路上我就開始大吐了(以下有嘔吐物)

 

 

 

 

 

9aebeb0  

 

好幾次還自己默默的在公司廁所大吐,即便只是喝一口水也可以喝的淅哩嘩啦的

可以連續二~三分鐘不斷電嘔吐,真的就像電影演的那樣,一點也不誇張

噁心感一來常常都是無法控制的,一定要立刻跑到廁所,否則會慘兮兮~

總而言之,我真的快大飆淚了(第二胎好辛苦~我老了)

 

 

甚至吐到冒冷汗,吐到流鼻涕,吐到流眼淚(不自覺的)

好幾次都很想哭給檸檬爸看

雖然,在懷檸檬恩時,也有孕吐,但沒有這麼嚴重的

而且,在懷檸檬恩時,我臉上的皮膚超好

但二寶除了讓我吐的很慘外,臉上痘痘沒停過,而且有愈來愈糟的趨勢(已哭)

 

醫生說,孕吐是體內黃體素在作崇,那是對胎兒的保護機制

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出血,表示胎兒正在健康長大中

這段話確實有稍為安慰到我(只有稍為),否則我真的很無助~

雖然人在怎麼不舒服,還是必須挺直腰桿上班去(否則我的代理人會瘋掉)

每天到公司處理一堆鳥事,甚至被一些鳥人氣到爆炸

當然,工作完全沒讓我分散孕吐的感覺,還是時時刻刻都想吐(崩潰)

又礙於未滿三個月不想讓別人知道,很多心酸都必須自己吞忍(台語)

我只能說「我~第~二~胎~好~辛~苦~啊~」(大哭+尖叫)

所以,前三個月的孕吐期,我整整瘦了3公斤(冒汗)

 

 

在孕吐到的日子裡,想吃的東西真的超級少

早餐想吃的永遠只有清粥+荷包蛋

 9af04c0  

 

娘家媽媽為我做了涼拌雞絲,讓我很好入口

9af4b60  

有時還會很想吃陽春麵(傳統的)+豆干海帶

檸檬爸聽到我有想吃的東西,立馬帶我去興安街吃

9d503d0 9ab6130  

 

偶爾,我還偷吃了不該吃的東西「鳳梨罐題」

啊喲~我知道這東西不好,但是~But~我已經吐到爆炸了,能不能繞了我,讓我吃些我想吃的

反正不是常吃嘛~(跪求)

9c996c0  

 

是說我真的很愛射手小孩厚~二寶的預產期和檸檬恩差不多

一樣也是樂觀開朗少根筋的射手寶寶 (樂觀很重要)

 

 

二個小孩一直是我們的計劃,然而二個寶貝差二歲是一個很棒的差距

之前一直在想如果可以生一隻馬兒,那就太棒了

農曆過年時,拍下這張照片

還真的印證了「龍馬精神」沒想到真的實現了!

 1524150_807348662625441_1202340753_o.jpg    

 

最後,希望二寶健康平安長大,我的身體也愈來愈勇好應付接下來的挑戰 GO~

 

歡迎加入「我們在154號」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吐 孕期不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