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91.PNG  

餵母奶至今也七個月了(持續中)

很感謝親友們一大大堆的恩典牌母奶袋

其中,最常使用的母奶袋有三家品牌

六甲村、Jamboree、芬蒂思

 

六甲村:

屬於較細長型的,在材質方面也比餃厚實些

所以,六甲村在價格上也超級厚實的(嚇)

 f30fde0  

最下面有一個虛線,方便剪開使用

但我一次也沒用過這功能,我都直接從上面打開夾鍊袋倒出

 10662830  

後面印了六甲村的logo

六甲村比較囉嗦些,在每個母奶袋上都秀上了提醒的字樣

 fd4a7f0  

最上面這裡撕下來後,可以折回去再黏起來

這樣奶就不會一直在袋子裡流動了

但若要放冷凍庫的話,最好預留一些空間

否則把袋子撐得太大了,易破唷

 fdc9310  

芬蒂思:

這款母奶袋左右寬度較寬

整個母奶袋很簡單,沒有logo和提醒字樣

我上網google了半天,才知道這款叫芬蒂思呢!

 3c58a0  

可直立著,我個人覺得可直立的母奶袋很方便

 1038f9a0  

剪開的開口在右上角

 c31ad70  

Jamboree:

這款母奶袋在我還在懷孕時,就有朋友送我

用了之後覺得非常不錯,自己又去買了200個

母奶袋中間有一個笑臉

這款母奶袋好像有分好幾代,我雖然沒有全部用過

但我想應該大同小異吧

 IMG_4288.JPG  

開口在下面

 IMG_4289.JPG  

和六甲村一樣有一個可以折回來的粘貼處

 IMG_4290.JPG  

其實,就厚度來說,這三款母奶袋都挺厚的

但是六甲村的稍為厚一些

除了厚度外,本身的軟度也有差

我覺得芬蒂思和Jamboree較軟,解凍後的母奶會有奶水分離的問題

材質較軟的,比較好推開。

 

若外出時(非上班族)用母奶袋是最方便的

一來輕巧二來可以裝的也比較多,袋子的可塑性較大

接下來的母奶之路,就靠這三款母奶袋幫忙了。(第二階段目標9M)(握拳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