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51  

就在恩恩滿三個月的晚上,我在房間的廁所梳頭髮時

發現了一件很可怕卻很興奮的事~

那就是…我居然開始掉頭髮了!

而且是一大戳的那種也! ~

 

不過,我目前為止不會太擔心

而且還有些興奮,理由是因為我的髮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

所以,這樣的掉髮對我而言,不會太害怕!

 IMG_2455  

女人為了一個家庭,生了一個小孩

要經歷的事還真是不少,女人真是偉大極了

都是為了這小妮子啦!

 IMG_2451  

和媽咪合照一下吧!

 IMG_2426  

妳阿木我大量落髮,你在開心個什麼勁呀!

 IMG_242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後掉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