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9364373.jpg    

怎麼第二胎感覺時間過得這麼快,轉眼間我也來到了30W了內

再下一次產檢,就要邁向二週產檢一次囉! (到底在興奮什麼)

假日帶著大寶,懷著二寶,辛苦程度真的是天殺的

不過,也只有假日啦,平日有娘家爸媽相挺,真的挺幸福的

(平日晚上下班回娘家看檸檬恩,假日帶回台北)

 

說到30W的胎動,真的不是蓋的

除了我在睡覺無感外,其他時間簡二寶都很活潑

每天早上打從我一睜開眼,簡二寶就開始伸展了

每天睡前更是活躍,我天天都可以錄到胎動,所以也就不稀奇了

 

 

簡二寶很愛頂住某個地方,硬撐到底,撐到極致,讓我的肚皮呈現一高一低

整個肚皮超級緊蹦,然後再狠狠放下

這時候我整個人就會呈現晃動感,你說是不是很調皮呀!

289306680.jpg  

 

把搖控器放在肚子上,就會發現胎動更是明顯

對了,我也不知道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多毛,懷孕後感覺又更多了 @@

 

DSC_0494.JPG  

 

每天都問檸檬恩說:「你要跟妹妹說什麼呢?」

她總是回:「妹妹不要轉圈圈哦,那個是臍帶」

因為我一直跟簡二寶說,不要轉圈圈,肚子那條是臍帶

就怕她臍帶繞頸呀,所以檸檬恩也學起來了

 

DSC_0575.JPG  

 

來到30W了,體重增加的速度不算快

一直到七個月了,體重開始破60kg了(掩面)

 

 DSC_0577.JPG  

 

現在只要想到簡二寶出生後的景象,就開始挫咧蛋

似乎每天都呈現很忙、很吵、很熱鬧的狀態

然後,我的日子開始轉向另一個超然境界 (似乎有點可怕)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「我們在154號」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