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要來介紹新秘
由於新秘下訂的比較晚,所以厲害的新秘都沒訂到
幸好因為小姑的關係,有訂到優良的新秘

這位新秘叫Rita 王仁慈
二年前小姑的新秘也是給Rita做~

因為,事先有看過她的作品,再加上小姑的推薦
所以,一點也不擔心她的能力

對了,因為Rita實在太熱門了
所以,我只訂到晚上的,白天的訂婚就請她的伙伴來幫忙了
也就是說,我白天和晚上共二位新秘喲~但價格是一份呢!
白天二個造型(訂婚和結婚)新秘叫黃晨晨

這二位新秘,在溝通協調上超級ok的
而且,我們只是透過幾次來往的mail
Rita和晨晨就完全達到我的要求了,而且做的比我想像中更好
我很多朋友都覺得這二位新秘很強
還有一些準備結婚的朋友來跟我詢問他們的檔期呢!
他們可說是新秘界的極品呀!!

還有,我必須驕傲的說,這些造型的頭髮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頭髮喲
沒辦法,頭髮又長又多的~


以下是我訂婚造型:(新秘-黃晨晨)

Wedding_0146  

以下是我迎娶的白紗造型:(新秘-黃晨晨)
我喜歡在前面的瀏海綁上辮子

 Wedding_0184  

以下是我宴客白紗造型:(新秘-Rita)

 0002 0003   

以下是我第二次進場造型:(新秘-Rita)

0005 0006 0007      

以下是我送客造型:(新秘-Rita)

0008  

 

某些照片來自於 Rita的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wedrita


因為,這些造型,Rita拍的比較好,所以直接去Rita的Blog領取了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,王仁慈,黃晨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