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85.JPG  

第二胎肚子大的非常快,所以惱人的毛毛蟲(妊娠紋)開始漸漸找上門了

記得懷檸檬恩時,毛毛蟲還沒這麼快湧上,怎麼這胎……(泣)

這二胎都是一發現懷孕就開始努力擦擦擦

雖然,最後還是會長,但是沒擦搞不好更可怕內

所以囉~有保養有努力,總是件好事嘛!

 

這是25W的肚子,圓圓鼓鼓的,肚臍還凸出來見人

DSC_0286.JPG  

 

從側面看,凸凸的肚擠又更明顯了,是不是有點可愛呢(笑)

DSC_0284.JPG  

 

喏~毛毛蟲非常機車的出現了

(檸檬爸說: 我又不在意,而且你又不會穿比基尼或露肚裝出門)

阿呀呀~有時候女人愛美,就是一個FU字啦

DSC_0287.JPG  

 

我最近使用的除紋產品是,慕之恬廊及果蕾

果蕾的廣告太吸引人了,所以才會立刻入手

慕之恬廊的孕膚油評價頗高,當然也二話不說入手囉~

DSC_0285.JPG  

 

慕之恬廊孕膚油,瓶身整個很有質感

瓶口是用噴的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擠壓的方式

內含:羽扇豆萃取(使肌膚保持彈性)、紅石榴籽油、維生素E(淡化細紋及疤痕)……等等

DSC_0289.JPG  

 

油油亮亮的,味道非常清香,一點也不刺鼻

聽說用油類的除紋產品比較有效果,所以我一次都弄很多

把整顆肚子搞得油油亮亮的

而且,我還早晚都擦呢,只求妊娠紋少一條是一條啦!

不過,我非常不喜歡他的噴式開口,都要按好幾下才夠

所以我都直接打開倒在手上,再加以按摩

DSC_0290.JPG  

 

話說,懷這胎很奇妙,體重的變化頗大,本來有破60kg了

但這次產檢又倒退了,不過簡二寶有正常長大就好。

 

慕之恬廊還有很多產後的產品,到時候我一定要入手好好保養

體內體外都要好好保養才是

 

哪裡買: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?mod=store&func=style_show&SR_NO=DEAIBT

 

歡迎加入「我們在154號」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慕之恬廊 果蕾 孕膚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