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98bf30  

晚上一直聽到檸檬恩呼吸有聲音,確定是鼻屎無誤

但她已經睡著了,不忍心挖起來清鼻子

索性,就讓她睡吧

怎奈檸檬恩整夜都睡不太好,翻來覆去的,手還一直去揉鼻子

可能試圖想把鼻屎弄出來吧!

 

清晨六點左右,檸檬起來了並且坐在床上

沒有哭鬧,但還是聽到呼吸聲

於是決定要來把那二條管子通一通(鼻子)

 

清鼻子的工具,酷咕鴨KU KU吸鼻器以及細軸棉花棒

先用酷咕鴨吸鼻器把鼻屎吸出來一點,再接再用細軸棉花棒帶出來

 9ab91a0  

把檸檬恩撲倒,預備~

 9f2d360  

就在我跟檸檬恩狂力奮戰後,得到二枚戰利品

鼻屎二大大大顆,左右各一(通常看到這裡應該會得到掌聲)

 9aef850  

用細軸棉花棒比對,真的算很大的鼻屎柳

就是這二個傢伙,讓檸檬恩晚上不好睡的

 d9577c0  

開始把玩沒用到的細軸棉花棒(拿三根只用一根)

檸檬恩:「就是這玩意兒幫我的嗎」

 d916b00  

檸檬恩「媽咪~我等一下會很好睡吧」

媽咪心裡OS:「廢~你阿木我都流汗了」

可以理解幫一隻小泥鰍清鼻屎要花多大的功夫(不給清啦)

 c8aed90  

我研究了一下嬰兒的鼻屎,畢竟清出來後真的挺有快感的(送啦)

鼻屎的主人也來插一腳,她也想研究

fe4ae20 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清理鼻屎的好幫手-藍色企鵝,酷咕鴨KU K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