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23  

嗚~我是一個笨媽咪

在寫這篇的前幾天,我無敵內疚的

因為,我居然幫恩恩剪指甲時,剪到他的肉了啦!

而且恩恩是大流血,我心疼到炸掉

 IMG_2396  

老公很想罵我,我感覺他往肚子裡吞了

其實,不用別人罵我,我自己就恨死我自已了啦!

 

不要說老公了,阿公阿嬤肯定把我念到………

 

我真的也是用嬰兒專用的安全剪刀嘛!

居然……根本不安全嘛!

有人會說怎麼不睡覺時剪

因為我娘說,嬰兒在睡覺時,魂會藏在指甲裡

哈~是有那麼一點……好笑!

總而言之,我就是一個很笨拙的媽

 

剪到肉的那一剎那,堅強的恩恩哭了二聲,後來就沒在哭了

然後,血就一直流,我內疚到炸掉!

剛好喝奶奶的時間到了,恩恩喝完奶奶後就睡著了

這可愛的模樣!

 IMG_2395  

隔天,我一直在內疚中渡過

老公說「這樣恩恩就破了血光了呀」

真的好會安慰人哦!我還真的被他安慰到了

 

就在恩恩睡醒後發現,她的雙眼皮好像快要出現了喲!

 IMG_2397  

母女倆的合照,恩恩很會看鏡頭了,但是因為太好奇了,表情呆掉了

IMG_235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