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51  

 

還沒懷孕前,我是一個不算非常感性的人,頂多只能算中等程度啦~

但懷孕後,我發現自己是一個超級感性的人

現在快七個月了,有些事情,常常自己想著想著就會落淚

但事後,又覺得自己很白痴~冏~

當下的情緒,沒來由地,突然地,就來了~

 

曾經,因為老公說話口氣比較直一點,就開始鑽牛角尖亂想

但明明我說話的口氣比老公直八萬倍

 

老公在我懷孕期間,非常辛苦,除了家事都他包辦之外

還要揹負著兒子的責任,而公公並不見得體諒他

公公覺得男人就該承擔一切  @@

在工作上,老公是一個很認真盡責的員工

某次,老公可能累了~就抱著我說「老婆,我會加油的」

不知怎了,本來沒事的我,被老公這麼一抱

居然就落淚了~

不過,我是真的非常心疼我老公,願婆婆在天上多幫我老公一些

 

另一個case是,當我看到其他媽媽的生產文時,也十分感動

常常眼淚就這麼落下了,生小孩的過程,實在太辛苦,太偉大了

那些生產文寫的既精彩又真實,彷彿我身歷其境呢!

 

不知道其他孕婦是不是也這麼感性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,感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