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46.JPG  

一晃眼,十年了,我在一家公司就這麼待了十年,箇中滋味自己再清楚不過了

最近,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,暫時離開目前工作崗位

這念頭一直存在心裡好一陣子,久久無法下決定

這次產假回到工作崗位上,才毅然決然地做了這決定

是有一雙手推我一把,助我一臂之力,否則我大概永遠做不了這決定

 

一年前,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離開現在的公司,更沒想過我會請育嬰假

姑且不論半年後是否回去,更不提回去還有沒有位置

反正,就是對自己的人生做了些改變

DSC00719.JPG  

 

習慣了每天早起上班

習慣了面對這些人

習慣了這個位子

習慣了這些工作

習慣了這些習慣

 

十年了~時而開心,時而憤怒;時而平靜,時而浮燥,點點滴滴也都習慣了

"習慣"阻止了我一切想法,只因為"習慣"

所以,改變需要勇氣,戒掉需要決心

因此,我請了育嬰假;對~只有六成薪的育嬰假

打算一打二嗎?以目前臻寶貝才二個月,我當然可以一打二

但若長期來看,我沒有自信可以handle的很好

所以,娘家媽媽還是會幫忙

育嬰假是人生的中繼站,對於職業媽媽而言是人生涼亭,累了~休息一下。

DSC00694.JPG    

 

不確定之後的路將會怎麼變化,可能平坦亦或荊棘,都是人生的體驗

我只知道我必須跳脫這負能量,才能讓正能量進駐

沒有什麼事是公平的,沒有什麼人是永遠的

更沒有人可以保證未來會變成什麼德性

唯一可以知道的是,我必須讓自己活的更舒服

祝福我的朋友,我謝謝你

不屑我的人,我也謝謝你

 

改變需要勇氣,戒掉需要決心(again)

老娘我要去過新的人生了,喲呼~

DSC00932.JPG  

 

歡迎加入「我們在154號」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