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7146738031.jpg  

一歲後的檸檬恩語言發展常常讓我們感到很驚奇

可以說出非常多語彙及句子(甩髮)

我想功勞歸究於閱讀吧(深深地這麼認為)

很多人不相信檸檬恩會講好多話,幸好我都有錄影存檔,哈哈~

這篇沒有太多文字,只有三篇檸檬恩的說話代表作

都是在每個階段,每個moment阿木我立刻紀錄上傳的

 

1Y4M 心目中之最

誰最愛你-嬤

誰最疼你-阿公

誰是小三八-爸爸

誰最帥-舅

誰最愛買-姑姑

誰最愛吃-叡叡

誰最好笑-丈(姑丈)

誰最漂亮-我(拍自己)

誰最可愛-我(拍自己)

檸檬恩裝可愛,學蛇叫,接著握握手,KISS BYE

 

1Y7M 念五指謠

大姆哥

二姆弟

三中娘

四小弟

五妞妞

來看戲

手心、手背,心肝寶貝

 

 

1Y7M 說爸爸節快樂

 

歡迎加入「我們在154號」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語言發展 檸檬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