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135.JPG    

 

聽說兒子的智商來自於媽媽,那女兒的智商是不是相對來自於爸爸呢???

好像是真的內,我爸和我媽,我媽相對聰明許多,而我弟也比較聰明

如果這個說法正確的話,那就太好了,因為檸檬爸的智商肯定優於我啊!(傻笑)

而且,我有二個女兒,那不就都很聰明呢(哇哈哈~自high中)

 

在安全的前提下,喜歡在一旁靜靜地觀察檸檬恩的舉動,再適時的給予引導

打從六個月開始訓練檸檬恩看書的習慣,這是我目前非常引以為傲的堅持

檸檬恩的繪本甚至多於其他玩具 

一歲前,會拿著繪本自己胡亂碎念,一歲後可以直接念出完整的句子

「小雞買布丁,no no no」(小雞逛超市)

「小雞溜滑梯,咻~」(小雞逛玩樂園)

「阿姆小班洗澡啊」(包姆與凱蘿的冬日早晨)

「佳佳哭哭啊」(阿布與佳佳)

DSC08513.JPG  

 

檸檬恩的語言發展最讓我感到驚奇,目前1Y7M可以講出超多完整句子

雖然偶爾臭林呆,但大部份都聽得懂

在認知事物上也進步神速,舉凡生活用品、食品、動作都能清楚分辨並用語彙表達出來

對於這樣的發展我歸究於良好的陪讀習慣

玩動物拼圖時,除了可以分辨每隻動物外,還會說「猴子回家」「大象回家」…

然後一一把拼圖放到正確的位置上

9ca1e50  

 

最近,更是熱愛畫畫,一張紙一枝筆可以讓她在定點安靜許久

噢~但嘴巴不安靜倒是真的,會邊畫邊碎念著「畫A夢」「畫太陽」「畫花」

當然,他還無法完整畫出形狀,就只是隨手亂畫

95f4590  

 

1Y7M的檸檬恩最令人驚奇的發展有三點: 跳舞、語言、唱歌

只要有音樂她可以就地扭腰擺臀,你唱歌她可以接歌

突然想到她抓週時抓到: 手機、吉他、金元寶

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一些跦絲馬跡呢?(笑)

annann.jpg  

 

偶然間,看到媽媽經網站有一個很有趣的小測驗,講到小測驗,女生都特別留意

這個測驗是看看未來小孩會從事哪方面的工作

測驗網址: http://mamaclub.com/campaign/geniuskid/?shareCode=club0630

問題才三個,既簡單又快速,測驗完成後,填寫基本資料即可

capture-20140721-161032.png  

 

除了測驗外,還可以參加抽獎,稍為看了一下獎品相當不錯內!

大家一起花個三分鐘點一點滑鼠,打一打資料,搞不好獎品就被你抽中囉!

到時候別忘了告訴南西嘉,讓我羨慕一下呀!

 

capture-20140721-161232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