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 

在發現懷孕後,我就開始擦妊娠霜了

而且是每天洗澡後必擦,乖的很~

即時前三個月孕吐的要命,也是天天擦,非常認真

當時,我擦的是伊蘭纖姿,是倪雅倫代言的這款

 DSC00264  

很多人說,如果媽媽沒有妊娠紋的話,那女兒也不會有

唉~這話真的是信不得,因為我娘沒有,但我…我…我卻…卻

在30W左右,我的妊娠紋就開始湧現了,嗚~~~

我媽說「誰叫你像你爸」瞪ing

 IMG_1316  

一直到後期,妊娠紋放肆地亂串著

最後,到了一發不可拾的地步,然後我也認了……><”

 IMG_2807  

一直到生完後,肚子消下去,那可怕的妊娠紋就像雨後春筍般殺出來

我時常安慰自己,如果我沒這麼認真擦的話

可能妊娠紋會更多呢!是不是夠樂觀了。

 

某日,去台安對面的兒女是寶買恩恩的奶嘴頭時

問了店員,如果已經長出來的妊娠紋該擦什麼最有效

店員推薦這瓶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馬下它

印象中這瓶貴三三呢!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囉!

 123  

奇哥(Chicco)Mamma Donna 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

才50ML,卻要七百大洋,不過若真的有效,就便宜啦!

 

透明玻璃瓶身,好像幫產品加分了不少

按壓式的壓頭,可以避免手滑擠出太多,也算貼心的

 IMG_2803  

按壓二次後的量,呈現乳白色

有淡淡的香味,很淡,很淡,聞起來蠻舒服的

 IMG_2804  

慢慢推開後,質地非常清爽不黏綢,呈現液態狀

 IMG_3179  

喏~這是我生完後一個月的妊娠紋,可怕吧!

好多紅色小蚯蚓囂張跳舞中!哼…

 IMG_2805  

我很努力地天天擦,一個月過去了

肚子上的妊娠紋居然消了不少,連疤痕都沒有也!

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~

要再努力擦,希望可以達到完全不見的模樣

 IMG_2806  

我把這瓶菁華液直接放在廁所的櫃子上

這樣就不會忘記擦了

看我這麼認真的份上,妊娠紋呀,你就速速離去吧!

 IMG_317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