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  

很幸運地,我的懷孕過程還算順利

沒有水腫,睡眠也不錯,胖的也不算多,所以打算露出大肚皮拍寫真

但是也沒有很積極的籌備這件事,一直拖拖拉拉的,猶豫不決,可有可無的樣子

終於在36W時,決定拍下企

反正,婚紗公司有送孕婦照,而且又覺得應該來紀念一下

所以撥了幾小時的時間到麗舍拍孕婦照

 

這次的造型師和當初拍婚紗的造型師是同一位-楊老師

楊老師簡單的幫我和老公上了淡妝,我堅持不戴假睫毛

理由是不想把妝搞得太濃厚了~

 

在衣服上,選了一套粉色系的衣服,布料超級少的啦!

這是我這一輩子的壯舉,哈哈~太殺了

懷孕後,整個人變得很OPEN~

 

老公手上拿的這件衣服,是小姑買來送小檸檬的,小猴子圖案,超可愛的

我手上拿了一顆檸檬,完全是為了和她的小名做呼應~小檸檬

 

我特別喜歡右下角這張,自己看著肚子超有FU的

 

0002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