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94  

9/17早上8:30上班途中

我搭「藍15」公車時,在司機大剎車的情況之下,我跌倒了

 

當時,沒有座位可以坐,想要走到後面的位子,但人非常多,根本擠不過去,現在的人非常冷漠,不僅不會讓位,就連扶的地方,都不願意多讓,好不容易我抓到欄杆,這時,司機「林銘發」一路剎車剎很緊,車上的人全都往前傾了,整個人就跌倒了,然而這一路,司機「林銘發」卻一直不斷的剎車,當我下車後,我發現我的肚子很不舒服~

 

小檸檬大概是嚇到了,他一直在動

我到公司後坐定位,她還是在動,一直動不停,我有安撫他

和老公msn後,老公還撥電話過來,要我把話筒放在肚子,他要安撫小檸檬

這動作看似很呆,但是真的有安撫的作用呢~

小檸檬稍為好一些了~

 

但是,爾後幾天小檸檬胎動的次數真的不像前幾天那樣活躍

我想,她真的嚇到了,這幾天我們都一直跟小檸檬說話,安撫她

一直到今天,我有感覺她稍為好一點了,活躍的指數有慢慢回來了!

 

這件事,我有紀錄下來,並且投訴到交通局和新北市局長信箱

不過,目前為止尚未收到回覆

不知道幾百年以後,才會得到回覆~

 

所以,我決定為了保護小檸檬和自己

以後公車或捷運,我會馬上不客氣的站在博愛座的前面

雖然,我還是無法自己開口請人讓位

但是,我可以用行動來表示

但如果那人皮皮的,硬不讓我,其實我也沒折,只能自己抓緊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博愛座,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