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63  

小姑建議懷孕可以吃燕窩,所以公公託親戚在越南買了純正的燕窩

天啊~沒想到我也有用燕窩漱口的一天,哇哈哈~

 

這樣一小小盒,價值不斐呀~

至於詳細金額,我也不太清楚,是老公的表哥送的,真感心~

 

燕窩是為了顧小孩氣管的,而且是懷孕五個月~六個月可以開始吃

但我是六個多月才開始吃,之前都是吃白木耳

白木耳有修護的功能,但燕窩當然是比較頂級啦~

 

從外盒上看來,我以為是滿滿一整盒,殊不知……

可見,燕窩有多珍貴了吧!!

下面居然只是一些紙張襯墊著,呃……珍貴~珍貴~

DSC00365  

DSC00366  

 

我小心翼翼的取出一片,放在鍋子裡浸泡著

等它軟了以後,再煮熟,當然一定要加一下紅棗

紅棗可以顧心臟,煮起來也比較香

最後,煮出來的成品如下,燕窩呈現透明狀

要用湯匙撈才看得到,珍貴呀~珍貴!

DSC00364  

 

燕窩平常根本不會去吃它,是因為懷孕才享受一下的~

這是燕窩的好處~

DSC00368  

 

好啦~我該來去補充燕窩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燕窩,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