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85  

 最近時常清晨被小檸檬踢醒

時間大約是早上6:30~7:00左右,有時是5點多左右

這個時間,這個小妞,活動力超級無敵好,可能是餓了吧!(亂猜)

居然可以把如此熟睡的娘完完全全的踢醒

順道一提,打從懷孕後,我的睡眠品質無敵爆炸好!(羞)

 

打從18週左右開始有胎動後,我就好期待胎動這件事

20週後,胎動非常明顯

我就每天都很期待,時不時都想拿手機出來錄

但是,小檸檬這小妞,每次她娘拿起手機要錄時,她就不動了

但我一放下,她又開始動了,履試不爽~

爸比說:「我是女生也,會害羞」

真的在跟媽咪玩躲貓貓咧~

 

來說說這感覺吧!

像是肚子裡面有一隻青蛙正在跳躍著

也像是一隻毛毛蟲在爬行

而且,即使透過衣服,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胎動喔!

這是媽咪和小檸檬的親密接觸呢!

 

27週的胎動,可以明顯的看到肚皮的起伏哦!

感覺十分甜蜜呢~

表示這小傢伙在肚子裡十分健康喲~

 大約在55秒接近一分鐘時,動的超厲害的 ^_^

 

   

小檸檬,妳要一直這樣健健平安下去喔!

大家都很愛妳,都很期待妳來到這世上

我們約定12/10跟大家見面喔!

而且,姑姑一直忍不住想要準備你的衣服了啦~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微,胎動,27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