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6  

我不得不佩服我家張媽媽

居然拿出二件非常嚇人的東西

一件是我當年還是小嬰兒時穿的連身兔裝

另一個是我當年使用過的奶瓶,而且還是玫璃材質的喲~

是不是很誇張咧~

本姑娘我都三十好幾了也,張媽媽居然還保存著

有沒有嚇到一竿子的人呢~

 

更值得一提的是,衣服和奶瓶在保存上非常完整哦

當然,奶瓶的奶嘴已經不可以使用啦~

 

也就是說,這二件東西即使讓小檸檬接手使用~

用一下媽媽三十年前的東西,真的很特別的fu

也算正另一種傳宗吧~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瓶 兔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