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14  

打從19週開始,就有些微的胎動

但是一直不確定到底是腸胃魯動還是胎動,這二者也太像了吧~

一直到20週才非常確定那是胎動

是小檸檬在我肚子裡做運動,一下子揮手,一下子踢腳的

活動力十足

 

一直到25週開始,媽媽咪呀~

這小妞的活動力真的不是我在說的,無敵爆炸活躍

TT  

 

就在某一天清晨四點半左右

我被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踢醒了,而且是從肚子左邊到右邊

一整個明顯,完完全全把為娘我叫醒

索性就不睡了,手放在肚皮上,小檸檬就開始卯起來運動

 

爸比說小檸檬可能餓了~哈~我想也是

因為媽咪也真的有餓的fu

 

啊呀呀~我肚子上的毛,真是無敵多,亂不好意思滴

  

 

把搖控器放在肚皮上,更可以明顯感受到胎動呢!真酷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動,25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