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30 IMG_0648    DSC00265DSC00266

打從還沒懷孕前,就開始吃葉酸了
上網google後得知,懷孕初期只需要補充葉酸即可
所以,我懷孕初期,只有單純的補充葉酸
而且,一路吃到滿四個月
葉酸的品牌我選擇安麗的葉酸鐵
因為,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葉酸鐵,效果不錯
怎個不錯法呢~當然是從健康檢查報當中得知囉~

 

DSC00265  
 

接著第四個月開始
我開始吃媽媽維他命「盼那補」
聽說盼那補比較不會便秘,而且裡面也含有葉酸
所以,就不用額外補充葉酸了~

 

DSC00266  

接著,在四個月半時,開始補充鈣水
它是液態的,非常容易吸收
因為,五個月開始,寶寶開始吸收媽媽的鈣質
所以,孕媽咪一定要大量補充鈣水
還有另一個問題是,如果鈣質缺乏的話,容易造成半夜抽筋
聽說抽筋非常的痛


因為我從四個半月時就開始補充鈣水了
所以很幸運地,目前六個月了,還沒有抽筋的問題(好加在)
還有一點,以後寶寶生出來,骨骼方面的發育,也會比較健全些

而且,我選擇藤田鈣,效果非常好,吸收又好
不過,價位真的一點也不親民
但沒辦法,為了寶寶,真的就給他開下企了~

 

IMG_0830  

接下來就是女人最害怕的事-妊娠紋
打從懷孕二個多月,我就開始擦妊娠霜,因為老娘我肚子大的非常快速
怕一個不小心,妊娠紋就找上我了
所以,我每天洗完澡時,都很勤勞的擦
我使用的是專門for孕婦專用的妊娠霜-伊蘭纖姿
目前我六個多月了,還沒長妊娠紋
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開始,不過,有擦有保祐啦~

IMG_0648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南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